【演講】12/4(五)_新創之路、從 0 開始

【大學部可以認列跨域專業時數2小時】
研究所【專題討論】課程,這週上課內容如下:
電機系專題演講資訊:
講題: 新創之路、從 0 開始
演講者: 陳紹俊總經理Samson Chen/TRACMO Inc 台灣區總經理
時間:109年12月4日(五)14:00~16:00
地點:理工二館 第二講堂(B101)
充滿夢想的你,想要開創自己的新創事業但內心確充滿了不確定感,其實,過來人告訴你,大家都是一樣的,
沒有人是天生的創業者,從學校到出社會就業的第一個十年,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遠遠超過你的想像,也許你自己覺得比別人落後,其實你的企圖心與態度才是決定成敗的那一點。
如果你有新創思維, 你需要了解「唯一比第一更重要」。
主講者 Samson 在新創圈經歷 20 年,從南加州到矽谷,從北京到台北,從開創到退場,透過這次機會跟大家分享新創圈的過程與面面觀。
如果你曾經有一點點創業夢想,如果你一窮二白但懷抱雄心壯志,如果你想要跨出台灣擁抱更大舞台,或者你想了解創業中的驚濤駭浪,歡迎你來一起參與。
學年度: 109
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