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東華大學與ASIC 晶片設計公司智原科技洽談雙方未來之合作計畫

東華大學與ASIC 晶片設計公司智原科技洽談雙方未來之合作計畫 新竹科學園區ASIC 服務廠商「智原科技」 總經理室特助吳坤城先生與人資長黃鎮羿先生111年3月8日蒞臨東華大學,拜訪本校趙涵捷校長、參觀美崙東華創新研究園區,並與園區管理處翁若敏處長、電機系陳震宇主任、資工系張意政主任、林信鋒副校長等等相關師長就該公司於花蓮成立研發基地以及未來與本校的合作細節作深入討論。 智原科技1993年成立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提供ASIC服務(特殊應用積體電路)與矽智財IP授權服務,為亞洲第一家ASIC廠商。 除了台灣總部,陸續在美國、日本、中國、印度與越南設有研發、行銷據點。 智原科技ASIC團隊建構完整的設計流程、自動化系統與SoC開發平臺,累積超過25年的研發經驗,成功完成數千個ASIC設計案,平均每年出貨晶片達數億顆,並廣泛應用於消費性電子、多媒體、平面顯示器、通訊網路、電腦周邊儲存設備等領域。 研究、開發、設計服務、生產、製造、銷售: (1)特殊應用積體電路設計用元件資料庫 (2)特殊應用積體電路設計用電子設計、自動化軟體工具 (3)特殊應用積體電路及其元件之設計、製造、測試等專業服務 (4)矽智財元件的設計與技術授權等服務 智原科技將在花蓮設置研發基地,目前已公告徵才資訊,未來期待與東華大學緊密合作。

智原科技1

智原科技2

學年度: 110
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