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設備】花蓮四面佛公益協會捐贈國立東華大學五臺示波器協助教學

    熱心公益的花蓮四面佛公益團體許曉勇主委基於回饋花蓮在地的教育機構,主動與國立東華大學聯繫,表示願捐贈五臺示波器(價值約臺幣35萬元)供東華電機工程學系教學實驗及研究使用。期許這批新穎設備能讓電機系同學在上實驗與實作課時能更方便及更有效率學習。示波器是電機系重要教學設備,是用途廣泛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把一般肉眼無法辨識的電信號變換成得以看見的圖象,便於研究各種電現象的變化過程。

    國立東華大學趙涵捷校長代表接受捐贈並回頒感謝狀,感謝其對學校之捐贈。趙校長是電機背景出身,他表示,示波器對電機系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工具,可以說伴隨了他大學四年的生命,出國求學之後,也持續使用示波器,所以示波器對電機系而言是非常基礎且重要的工具。這次花蓮四面佛公益團體捐贈寶貴的儀器,電機系一定會好好善用這些儀器。

    許主委感謝臺灣維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戴晃玉總經理贈送五臺示波器,提供給花蓮四面佛公益團體做公益,讓東華學子在研究及學習上更有效率。感謝戴總經理無私奉獻,也期許學子在課業上有更傑出的表現。

    戴總經理致詞表示,此次藉由花蓮四面佛公益團體許主委捐贈教學設備儀器,讓東華學子得以新款的設備儀器來學習、測試及創造新的技能,在未來的電子產業,各個都能成為臺灣之光,為校爭光。期待東華的學子在未來的科技產業中能與臺灣維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的精進與合作。感謝校長的邀請,與許主委的熱心號召,為這社會創造更多和諧的公益活動。

    趙校長再次由衷感謝在地民間團體捐贈寶貴的示波器,這批新穎設備將用於電機工程學系大學部電子電路實驗課,期許同學們在上實驗及實作課時能更有效的學習。

   

學年度: 111
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