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業界徵才】智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原科技1993年成立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提供ASIC服務(特殊應用積體電路)與矽智財IP授權服務,為亞洲第一家ASIC廠商。

除了台灣總部,陸續在美國、日本、中國、印度與越南設有研發、行銷據點。

智原科技ASIC團隊建構完整的設計流程、自動化系統與SoC開發平臺,累積超過25年的研發經驗,成功完成數千個ASIC設計案,

平均每年出貨晶片達數億顆,並廣泛應用於消費性電子、多媒體、平面顯示器、通訊網路、電腦周邊儲存設備等領域。

智原科技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建立開放溝通的管理文化,並具備完善的教育訓練課程,以培育優秀的高科技人才,誠摯邀請各方精英加入我們的團隊!

除了北部、新竹、台南開缺外,花蓮也有據點徵才喔。

1. SOC Physical Design Engineer-花蓮 

2. ASIC Consultant Engineer-花蓮

3. SOC Physical Design Manager-花蓮

4. ASIC Consultant Manager-花蓮

104智原科技各區職缺

學年度: 110
學期:
瀏覽數: